2020深澳亮一夏 鎖定鐘生不厭卷

【工商好消息】因海上颱風警報活動延期,活動日期主辦單位將另行公告。位於新北市瑞芳區深澳漁港的海天步道,長達300公尺的步道,從港灣一路向大海延伸,擁有270度海景的觀景平台,欣賞海岸與漁港風光,讓海天一色的悠美景緻盡收眼底,儼然成為新北市打卡的熱門景點。新北市政府為迎接浪漫七夕情人節的到來,特別規劃「2020深澳亮一夏 鎖定鐘生」系列放閃活動,歡迎情侶一同漫步深澳海天步道,創造專屬你倆的甜蜜回憶。

鎖定鐘生四部曲,浪漫一夏

「2020深澳亮一夏 鎖定鐘生」系列放閃活動於8月5日開跑,放閃首部曲為「閃瞎照大挑戰」,情侶拍攝閃瞎照拼大獎,8月5日(三)至8月30日(日)至海天步道上與你的另一半或親友合照,照片取景需符合「海天步道」、「在步道能取的景」或「Minecraft裝置藝術」條件之一。上傳 FB 或 IG 設定公開,並標記「深澳漁港海天步道好美」,即可參加抽獎。8月31日(一)抽出獲獎者,獎項包括知名品牌太陽眼鏡、行動電源、掛頸式風扇等好禮,還有福隆福容飯店住宿券,讓有情人甜蜜的約會。

放閃貳部曲為「海天步道情人鎖」活動,8月15日(六)至8月31日(一)至深澳漁港周邊指定合作店家消費不限金額,即可獲得活動限定情人鎖,將情人鎖寫上姓名或想抓住的心願,掛在海天步道指定欄杆上,鎖住愛情和彼此的心。

放閃參部曲為「火熱現烤小卷,一人一支感情不散」,深澳漁港小卷遠近馳名, 8月23日(日)至海天步道出示「新北市農業局-稼日蒔光」臉書粉絲團按讚的手機畫面,即可免費領取現烤小卷一隻,於 17:00、18:00、19:00整點發放,每場限量發送50隻。發送前10分鐘請排隊領取號碼牌,憑號碼牌即可兌換小卷。另為慶祝市府與彰化縣政府共同簽定「彰化優鮮 新北優鮮」農業交流MOU,活動當天加碼提供50個情人鎖及100份烤小卷給彰化縣民免費領取,歡迎彰化縣民持身分證到場領取,走過路過請不要錯過。

放閃肆部曲為「盛夏星空電影院,剩下星空、你和我」,8月23日(日) 19:00~21:30將深澳海天步道打造成浪漫露天電影院,播放充滿著濃濃的戀愛氣息的「52赫茲我愛你」,現場設有人工草皮、座位席,讓民眾自由入座觀賞影片,伴隨點點星空及寧靜的海浪聲,與情人沉浸在愛的世界。

深澳漁港交通資訊看這裡

瑞芳火車站轉乘基隆客運往國家新城經海濱方向的公車,在深澳站下車搭乘大眾運輸,若想要自行開車者,可經中山高5K大華交流道接62快速公路,瑞濱端下交流道後左轉濱海公路(臺2線)500公尺即為深澳漁港,民眾也不用擔心停車問題,深澳漁港設置3座停車場,總計223個小客車位,提供民眾使用,出發前還能利用「深澳智能漁港」資訊網站(https://fishery.takeneet.com)查詢即時剩餘車位,停車資訊一把抓。

農業局長李玟表示,為賦予漁港新的角色,市府在深澳漁港辦理「深澳亮一夏」系列活動,接續推出光雕水舞、minecraft夏日親子遊及七夕情人節「鎖定鐘生」活動,讓漁港的夏天更亮眼!歡迎民眾一同來感受不一樣的漁港風情。8月盛夏迎七夕,歡迎情侶一同前往深澳海天步道掛情人鎖、敲情人鐘、拍照放閃博大獎、相偎在星空下欣賞電影,共同宣示屬於你我最甜蜜的愛情宣言。(新北市瑞芳區公所 廣告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