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地安人兩投手違反防疫遭隔離 隊友放話不歡迎歸隊
印地安人明星游擊手Francisco Lindor,表示如果違規投手回到球隊,他會選擇退出今年賽季。(翻攝自大聯盟官網)

印地安人兩大主力先發投手,普萊薩(Zach Plesac)與克里文傑(Mike Clevinger),因為違反防疫規定外出而遭球團隔離,如今隔離期已滿並且採檢皆是陰性,但隊友卻不歡迎他們歸隊,明星游擊手林多(Francisco Lindor),與資深老將投手培瑞茲(Oliver Perez)放話,要是違規的人回到球隊,就會立刻退出今年賽季。

更多新聞: 希瓦雷完投代表作 9局只失1分 印地安人本季五連勝明搶分區第一

印地安人投手Zach Plesac,違反大聯盟防疫規定外出,還自拍影片嘲諷,表示根本就是媒體誇大事實,完全不見任何悔意。他與Mike Clevinger經過一段時間隔離,並且全都採檢陰性。但兩大先發主將歸隊在即,印地安人的茶壺風暴才正要開始。根據美國媒體報導,陣中明星游擊手Francisco Lindor,以及在大聯盟打滾18年的後援投手Oliver Perez都表示,如果違反規定的人回到球隊,他們就會退出比賽,結束今年賽季,這讓球團陷入兩難的局面,
(民視新聞/張耀中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