瓦斯貨車駕駛違規超車 竟撞倒11輛機車

新北市淡水地區,發生一起車禍意外!18號中午,一名瓦斯貨車駕駛,想要超越前方車速較慢的遊覽車,直接跨越雙黃線,逆向違規超車,沒想到,卻失控撞上路邊一整排的11輛機車,直到撞上騎樓的樑柱,車子才停下來,巨大的聲響,附近民眾紛紛探頭查看,大家一看到貨車上滿車的瓦斯鋼瓶,都嚇了一大跳。


更多新聞: 不要命?蘇花公路盲彎跨線超車 險與砂石車「正面對決」幸雙方急煞保命

大貨車突然高速衝向路邊一整排機車,把機車撞得東倒西歪,直到撞上柱子才停下來,路人嚇傻了趕緊跳開,店員也探頭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。18號中午12點辦,淡水北新路上,一輛遊覽車先通過,在路邊臨時停車,後方發財車逆向超車後左轉,

大貨車駕駛也跟著超車,沒想到卻失控、閃避不及往旁邊撞,一共撞倒路邊11輛機車,當時駕駛還載著80瓶瓦斯鋼瓶,幸好沒有人員傷亡。


(民視新聞/陳怡汝 黃柏榕 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