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委耍官威車擋醫院門? 萬美玲:抱歉造成困擾

國民黨立委、議員耍官威?18日下午,有民眾帶著雙腳截肢的父親,到桃園天晟醫院,做手術回診,沒想到門口卻被一排黑頭車佔據,害的他們只能在大馬路,把病人推下車進醫院,病患家屬想拍照存證,卻遭司機用髒話怒罵,甚至要求把照片刪掉,就算報警,警方也只打個招呼就走,讓吳姓家屬氣到把照片PO爆料公社。

更多新聞: 藍委車輛擋住民眾就醫還吵架?劇情超展開 擋車無關國民黨

吳姓家屬的爆料內容,其中一張照片,上面顯示是立委萬美玲的座車,對此萬美玲也透過電話道歉,也告誡司機不能違停,未來相關狀況,不會再發生,但強調罵人的司機,絕對不是她的團隊。

根據了解,下午將近有100位國民黨的議員和立委,出現在天晟醫院,最主要國民黨在地下室召開桃園區的黨代表大會,連主席江啟臣也在場。出面協調場地,前天晟醫院董事長,現任國民黨立委張育美,第一時間也透過電話澄清,醫院門口是黃線,臨停下車沒問題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