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季後賽爆冷 龍頭湖人、公鹿首戰皆輸老八

NBA季後賽第二天,東西區都大爆冷門,西區第一的湖人,小皇帝詹姆斯(LeBronJames)締造季後賽史上第一次至少20分15籃板15助攻的大三元,但球隊仍然不敵老八拓荒者;另外,東區第一的公鹿,同樣也遭老八魔術擊敗。

更多新聞: 拓荒者勝灰熊保西區老八 季後賽首輪對上湖人

NBA季後賽全面開打,小蝦米扳倒大鯨魚這種劇情人人愛看,但是西區第一的湖人滑鐵盧,還是讓人很意外。拓荒者一哥DamianLillard例行賽最後三場,平均得分是誇張的51.3,他率領老八拓荒者要跨過湖人這座高山,但前提要先闖過LeBronJames這一關。

小皇帝全場攻下23分17籃板16助攻,成為季後賽史上第一位,至少20分15籃板15助攻的選手,不過數據漂亮未必就是贏球解答,拓荒者Lillard第四節LogoShot使命必達,他打破平手僵局,終場拓荒者100比93,扳倒西區頭號種子湖人,系列賽旗開得勝。西區暴冷,東區也是一樣,第一種子公鹿,面對老八魔術,完全沒法度。

魔術大前鋒「白魔獸」Vucevic砍下全場最高35分外加14籃板,最終比數122比110,魔術系列賽先贏球1勝0敗,另外西區火箭跟雷霆交手少了威少,大鬍子JamesHarden獨挑大樑攻下37分,123比108系列賽開打先奪1勝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/湖人遭西區老八逆襲 詹皇:首戰落敗不沮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