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小孩.樂齡.健身 成為基金商品! 金融業推新型態基金商品吸客群

為了讓民眾有更多種投資選擇,金融業這幾年推出不少創意基金,像是「中信金」結合政府的新南向和長照2.0政策,推出了越南機會基金以及樂齡基金,而「第一金」看準了生活型態改變順勢推出毛小孩以及健身基金,希望能帶給消費者多樣化的選擇。

更多新聞: 六都電競總決賽開打 房仲業者備小禮為選手打氣

金融業者看準了消費者生活型態改變,也順勢推出多樣化的新型態基金。


顧客表示,「聽起來我覺得電競基金是蠻有機會,因為我跟我的小朋友最近很喜歡玩馬力歐賽車的手遊,所以其實我覺得這一塊,對小朋友、對家庭來說是蠻有機會的。」有別於以往的投資選擇,這回投信業者推出了電競系列、毛小孩以及健身類型的基金商品,瞄準老中青三代,希望能抓住消費者的目光。

第一金投信推出新型態主題式基金,元大金除了主打年輕人偏好的AI和5G等新科技金融商品,也為退休族群量身打造相關的基金;而中信金更結合政府的新南向和長照2.0政策,首推越南機會基金以及樂齡基金,希望給消費者更多種投資選擇。

(民視新聞/李昱禎、葉純豪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黃昆輝教育基金會調查 : 8成民眾認為青少年「偏差嚴重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