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旬婦盤讓KTV收錢反悔惹殺機 高雄桶屍案2名凶手遭訴

今年4月份,高雄橋頭發生一起桶屍命案,警方逮捕2名嫌犯,經過調查,林姓死者日前想盤讓經營的KTV,2名有意接手,但不滿付了5000元訂金之後,林姓死者又反悔,於是將人毆打致死再棄屍,今天檢方偵查終結,以傷害致死罪嫌將兩人起訴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桶屍案偵破 一男一女遭逮偵訊中

今年4月份,一名挖土車司機在橋頭一塊空地整地時,赫然挖出一個塑膠桶內藏有屍體,讓6年前的一起命案曝光,警方調查,死者是61歲林姓婦人,追查之後逮捕一男一女兩名嫌犯,檢方訊後依傷害致死罪嫌將兩人起訴。

命案發生在103年,林姓婦人想盤讓經營的KTV,兇嫌吳姓男子和熊姓女子有意接手,但在商討過程,2人不滿林姓婦人收了5000元訂金又反悔,雙方發生衝突,兩人毆打林姓婦人,再將人軟禁,林姓婦人被軟禁後,試圖朝窗外呼救,但很快被兇嫌發現,又遭到毆打成重傷,隔天兩名兇嫌竟然買了鹽酸和桶子,將人載到偏僻空地棄屍,兇嫌手段殘忍,但檢方認為,兩人在被害人重傷之後,曾經對她施以心肺復甦術,試圖救回林姓婦人,而且在她的遺體上,沒有發現造成立即致死的致命傷,因此檢方認為難以認定,2人在毆打時有殺人犯意,以傷害致死罪起訴。

認識死者多年的里長認為,兇嫌明顯故意殺人,只依照傷害致死罪嫌起訴實在太輕,兇嫌逃過殺人罪,不過檢方仍然認為兇嫌犯行眾大,而且在偵查過程中互相推卸責任,因此請求法院在傷害致死罪從重量刑。

(民視新聞/呂彥頡、張可倫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雄桶屍案偵破 店鋪盤讓糾紛...埋下殺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