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打親戚警到場協調 失控父咬傷警

新北市板橋發生家庭糾紛,本來是小朋友間吵架,後來打了起來,警方獲報到場了解狀況時,打人的家長,剛好因為跟前妻吵架,心情不好,看到警察,火起整個上來,還出手打警察,咬傷員警的手指,結果小孩打架,變成大人失控,成了最壞示範。


更多新聞: 誇張!男子精神不濟就開車狂按喇叭 員警關心竟還襲警 被逮秒變俗辣

身穿背心男子,左手用力一揮下去,直接朝員警攻擊,當場被壓制。警方火速叫支援,哪知道男子脾氣暴躁,越來越失控,還張嘴咬警察。員警右手中指流血紅腫,手掌都是傷,連眼鏡都整個碎裂,另一名員警右腳踝扭傷,幸好沒有大礙,兩名員警忍痛把人制伏。

到底怎麼回事,其實全是為了襲警男的兒子,跟朋友打了12歲表弟,結果警察獲報抵達,爸爸更失控,他疑似跟前妻吵架,結果把怒氣,發洩到員警身上。失控老爸嗆聲又襲警,雖然事後已經冷靜很多,但脫序行為,在孩子面前,已經成了最壞身教。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