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力邀唐鳳、吳念真當講師 前總統陳水扁開班親授課:六都一半市長曾是學生
前總統陳水扁今日於臉書發文,宣布《凱達格蘭學校第25期國家領與發展策略班》開放報名,並且他將親自授課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前總統陳水扁今日於臉書發文,宣布《凱達格蘭學校第25期國家領與發展策略班》(下稱凱校)開放報名,並且他將親自授課,號召30歲至60歲產、官、政、學、社自認優秀人才報名參加。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、導演吳念真都在力邀的講師之列。陳水扁強調,六都中有一半的市長都曾是凱校學生。

陳水扁強調,六都有一半的市長都出自凱校,包括台北市的柯文哲、桃園市的鄭文燦,以及高雄市的陳其邁。陳水扁企盼參與者,「一起推動民主深化、建構台灣主題、追求永續發展,成為領導台灣改革發展的重要力量。」

除了確定陳水扁是講師之一外,凱校也預計邀請沈榮津、吳介民、吳念真、李忠潘、林萬億、林信義、林曼麗、林之晨、周婉窈、陳其邁、陳美伶、唐鳳、郭育仁、黃偉哲、游錫堃、游盈隆、楊琇晶、鄭文龍等講師授課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