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瓜注意! 倫敦哈利波特影城重新開放了

近來隨著疫情逐漸受到掌控,各地原本關門大吉的娛樂場所也紛紛重新開放,在英國倫敦,關閉了5個月的哈利波特影城,昨天再度迎客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的皇家植物園邱園,也推出國際萬象展吸睛,另外以色列的特拉維夫則是出現了第一個水上戲院,讓大家踩著腳踏船在湖上看電影。

更多新聞: 橋面無法閉合…倫敦塔橋故障「人車過不去」

睽違了五個月倫敦的哈利波特影城20日終於再度開門迎客,遊客說到,「我們6個月前訂的票當時不知何時能來,今天我們搶頭批進來太棒了!」搶到頭香的遊客興奮不已,大家乖乖做好防疫戴上口罩並維持社交距離,其實在先前的關閉期間,館方也沒閒著繼續為全新的展覽做準備。

影城總經理史普納表示,「我身後的史萊哲林交誼廳首次亮相,這是全新史萊哲林限定展的一部分。」這個史萊哲林交誼廳是館方最新打造的展覽場地,讓上門的影迷多了一處朝聖的地點,而就在倫敦影城重新開放的前2天,華納兄弟還宣布將在亞洲推出第一座哈利波特影城,地點選在日本東京的即將結束營業的豊島園樂園,目標是2023年上半年開園營運。

接著倫敦西南郊區的皇家植物園邱園,這處有260年歷史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美麗園區,則是將在這個週末推出國際展,呈現包括日本中國等國的代表特色,讓無法出國的遊客逛一趟植物園就能體驗異國風情,另外在以色列特拉維夫的這處湖上,民眾踩著腳踏船享受夏日時光,在靠岸的台階上則是豎起了大大的螢幕,準備進行當地第一個水上戲院的試映,對此特拉維夫民眾興奮說到,「疫情期間我們進不了戲院看電影,所以市政府為我們準備了這美麗的夜晚。」

夜幕低垂螢幕上開始演起電影,70多艘船隻並排各自維持2公尺的社交距離,全場約200名觀眾大大小小邊划船邊看戲,市府表示到8月底每天傍晚都會放映兩部電影讓大家同樂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來一客攜手電影院 七夕打造浪漫「星空電影院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