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環島躲老公、環島追老婆」環島甜蜜蜜 夫妻狂放閃

機車環島近年來越來越盛行,不少民眾都會嘗試,而這回在屏東枋寮台1線上,出現一行10人車隊,原來他們不是朋友而是一家人,一起挑戰騎機車環島的夢想,背上還背著手寫看板,其中亮點就是寫著「環島躲老公」和「環島追老婆」,夫妻倆沿路放閃相當特別。

更多新聞: 國際賽屢獲佳績因疫情影響受阻 超級鐵人蔡明宜背媽祖環島祈福

一群人浩浩蕩蕩騎在屏東枋寮台一線的省道上,背上還背著手寫看板,原來她們正在環島中。

環島的民眾近年來常常看得到,但吸睛的就是一名女子背後,寫著「環島躲老公」,而另一名男子,則是寫「環島追老婆」,在後頭緊緊守護,原來是夫妻一起環島,連騎車都不忘沿路放閃。

環島民眾表示,「壓力太大,真的是出來環島,也是一個噱頭,環島是真的,然後躲跟追只是情趣。」

原來這群民眾,浩浩蕩蕩10個人,不是好朋友而是一家人,裡頭共有三個姊妹,還有學生,上週六(15日)從新竹出發,一路環島到屏東,也有不少路過民眾替他們加油。

環島民眾說,「(停靠點)新竹南投花蓮台東台南,然後最終回新竹。」

帶著隨身行李一家人挑戰環島夢想,過程刺激又有趣,不只讓家人間的感情增溫,也留下美好回憶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、陳姵妡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小情侶冒雨騎車 撞曳引車雙亡 駕駛供稱「不知道被撞上」肇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