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都會爆發疫情 大聯盟緊急取消兩場比賽
大都會爆發疫情,今明兩場比賽延賽。(截圖自美聯社)

美國職棒大聯盟再傳疫情,大都會隊今天有兩人確診武漢肺炎,包含一名球員與一名隊職員,導致今天大都會與馬林魚的比賽取消,明天原定舉行的地鐵大戰第一場也跟著延賽。大聯盟開打至今,已經有五支球隊染疫,34場比賽因此延賽,讓原本已經大幅縮水的球季,賽程安排更加擁擠。

更多新聞: 太狂!國民隊上演超罕見雙殺 追球接殺還直傳一壘神奇美技

今天原本應該要舉行大都會和馬林魚四連戰最後一場比賽,因疫情而緊急取消,大都會賽前有兩位成員在武漢肺炎病毒的檢測中,呈現陽性反應,其中有一名球員。除了與馬林魚之戰延賽,大聯盟也宣布,原定台灣時間明天週六,大都會與洋基的地鐵大戰首戰喊卡。目前兩位確診人員留在邁阿密,其餘成員返回紐約篩檢。至於馬林魚,則按照原定計畫飛往華盛頓,與國民隊展開四天五戰的賽程。

包含大都會在內,大聯盟自七月底開賽至今,已經有五支球隊傳出疫情,34場比賽因此延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