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大謙出單曲diss頂呱呱 網封:被Youtube耽誤的Rapper
圖翻攝黃大謙單曲《你毀了我的Leo王》YT

知名YouTuber黃大謙以厭世臉、搭配毒舌評論走紅,Youtube訂閱數目前超過86萬粉絲,最近推出單曲《你毀了我的Leo王》diss本土速食連鎖店頂呱呱,單曲上架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,目前超過18萬人次觀看,多數網友們紛紛稱讚黃大謙的唱功。

更多新聞: 頂呱呱X美國功夫茶前進「基隆廟口夜市」! 開幕當天「免費」送50杯抹茶鮮奶

黃大謙的單曲《你毀了我的Leo王》,除了詞曲創作一手包辦外,自己還擔任製作人、導演等職位,打造風格強烈的影像MV,曲風也不改以往的「壞嘴」風格,還拿Leo王、頂呱呱等人物、店家大玩諷刺幽默。

此曲上架後引發熱議,短短一天內已超過18萬人次觀看,粉絲們紛紛留言表示,「太喜歡大謙的風格了」、「居然有點好聽」、「被Youtube耽誤的Rapper。」而黃大謙也在留言區回應:「我愛呱呱包,請頂呱呱以後不要拒賣我食物」,短短一行話也吸引上千位網友們按讚肯定。

(民視新聞網/廖威誌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