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金山乾華派出所長驟逝 侯友宜:從寬從優撫卹
新北市長侯友宜到醫院探視家屬,表示將從寬從優並朝因公死亡撫卹。(圖/民視新聞)

新北市金山警分局乾華所派出所長吳家銘,今天11時24分在所內進行內部管理勤務,突然間暈倒,員警呼叫救護車送台大醫院金山分院搶救後,仍宣告不治,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到醫院探視家屬,表示將從寬從優並朝因公死亡撫卹。


更多新聞: 碰!話講到一半忽然昏迷倒地 金山乾華派出所長搶救不治

侯友宜表示,吳所長積極認真負責,今天中午期間因公死亡,經醫生判斷,死因是心肌梗塞。侯友宜深感難過不捨,也尊重家屬遺願,將吳所長移到板橋,由警察機關全權負起治喪責任。

金山分局發言人陳震程表示,乾華派出所所長吳家銘,今年50歲,民國85年12月調派金山分局服務,由於服務期間表現優異,今年7月才派任乾華派出所擔任所長一職。 而吳家銘今天早上值勤0時到2時的巡邏勤務後,在派出所內休息,直到早上10時才有排內部管理勤務,勤務跟休息時間都符合相關規定,並無過勞,在場員警發現後立即給予急救,並打119協助送醫,

陳震程表示,吳所長身體一向都健康,沒有聽說有其他疾病,也承諾將全力協助家屬處理身後事宜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