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台灣我驕傲 炫彩口罩就是酷 連阿兜仔都羨慕 一開賣就秒殺

現在戴口罩,已經成為一種「顯學」,疫情持續蔓延,口罩從「常備」物品變成「必備」,彩色特殊款口罩更是造成搶購,負責生產的工廠生產線環境也很特別,比照製藥廠,打造完全無菌無塵的無塵室,還拿下歐盟跟FDA認證,就連國際媒體跨海來採訪,來看我們鏡頭直擊。

更多新聞: 不肖廠商!看中彩色口罩商機 偽造核准字號販售 查獲5萬片假貨

24小時不停機,輸送帶運作沒停過。熔噴布、橘色表層不織布,滾動送進機器中,機器壓出摺痕,裁切出一片片橘色口罩,口罩生產線中這個顏色也很搶眼。員工快速清點,軍綠色口罩封包裝箱,彩色口罩還沒量產完畢,網路上引起超高討論度,超商一開賣更造成排隊旋風,第一波特殊香檳金、薰衣草紫,通通20分鐘內完銷,接力的”愛馬仕橘”,更9分鐘,1.5萬盒賣光光。

全球抗疫,台灣口罩生產線全面啟動,這家MIT,瞄準色彩行銷,拚得不只是口碑產量,更是無菌「高質量」。

拉起拉鍊,穿上全套式無菌衣,全台唯一「無菌室口罩工廠」,要進去前標準,SOP一樣都不能漏,經過「空氣浴」噴淨洗塵才能進到生產線。

不管是快手包裝,還是替換熔噴布,員工不只全程戴手套,還得穿上連身式防塵衣,不讓「微生物」有任何附著在口罩上的機會,廠房更維持25度以下、濕度45以下的環境,要讓生產線達到"無菌無塵",就連空氣也要管控。

裝上HEPA空氣過濾設備,24小時不停運轉,甚至還有「微粒子檢測儀」,監控空氣中的細菌跟灰塵量。

無菌生產線,把「工廠」環境提升到「藥廠」等級,更拿下歐盟跟FDA認證,高規格製作口罩,就連國外媒體也特別報導。國外媒體經驗台灣口罩技術,畢竟小小一片口罩5、6元,但製作口罩的無菌生產線就投入上千萬,而一切都只因為疫情之下人類的健康無價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每人限購一盒! 藥局推「愛馬仕橘」口罩民眾搶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