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流唱起來 嗨到震地也不怕 柯文哲邀阿妹唱「30天30夜」

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預計9月5日開幕,今晚先舉辦坐滿5000位觀眾的壓力測試,還請來嘻哈天團頑童MJ116等藝人,嗨翻全場測隔音。雖然颱風天導致排隊動線混亂,部分地區有漏水,讓柯文哲坦言,未來會改善、慢慢加分,還期待天后張惠妹來演出、跳個30天30夜。

更多新聞: 白綠最遙遠的距離! 北流中心各自表述 蔡柯合體零互動

頑童MJ116登場,嗨炸北流,用嘻哈來做壓力測試,再適合不過。

五千名粉絲尖叫踱步,不用怕,柯文哲有信心,以北流的隔音,找張惠妹來唱3天3夜,也沒問題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,「來這裡不是只有唱3天3夜,可以唱30天30夜,這就請執行長再去邀他好了。」

不過測試第一天,還是有小狀況,即使5000張票,線上索取一空,實際到現場,人潮不如預期,得靠候補補空位。加上颱風天,漏水、積水,打亂排隊動線,讓柯文哲有點落漆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,「會未來時間慢慢加溫,這個第一天,你期待第一天就100分,不太可能,今天表演完以後,包括那個音響燈光還要再check,這要一次一次的去,怎麼講磨練。」

柯文哲不敢鬆懈,畢竟9/5要正式開幕,逃生動線演練多次,也規劃好防疫措施,希望等了17年的重大設施,不會讓市民失望。

(民視新聞/陳盈竹、胡希哲、SNG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