掐臉 扯頭髮!又見不適任幼兒師 教育局介入 調查屬實將開罰

高雄一間幼兒園被家長控訴,小朋友被老師掐臉、扯頭髮,不當對待,園方說還在了解老師的說法,會再跟家長溝通;教育局也接獲投訴,介入調查,如果屬實,將要求園方限期改善,否則依法開罰。

更多新聞: 六都準公托 最高有3成違規紀錄 立委范雲承諾推動進退場機制

畫面中一名小男童站在桌子旁邊,突然被老師拉到椅子上,用手掐住他的臉,甚至拉扯頭髮,小朋友痛得摸了摸頭,老師還像沒事一樣繼續幫另一位小朋友梳頭髮,之後又拉了男童2次,他立刻放聲大哭,這個動作全被正在看監視器的家長拍了下來,生氣po網,家長寫下,好奇看下兒子學校的監視器,卻看見這一幕,趕到幼兒園去看孩子,一進教室就聽到兒子在大哭,說玩溜滑梯摔到嘴巴,真的很氣,嘴巴上一個血泡腫起來,臉上還有下午老師掐過的印記,而被控訴的幼兒園也出面解釋,已經有跟家長做聯繫了,園方表示會再跟家長溝通,教育局接獲投訴,也介入處理。

幼兒教育科科長陳怡婷表示,「如果確實有違事的部分,我們也會依照幼照法相關規定做處理,同步這部分社會局也有接到通報程序,所以社會局也會併同一起去了解,整個事情的發生。」教育局介入調查,如果屬實,會要求園方限期改善,否則會依次開罰最高3萬元,如果情節嚴重,甚至可能停辦處分。

(民視新聞/黃建宇、張可倫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這款老師!三歲男童尿褲子挨揍 幼園師抓起童打屁股連拖帶拉滿是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