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十大槍擊要犯任議員 還是警政審查會召集人

曾是遭通緝的"十大槍擊要犯"段樹文,2018年參選桃園市議員高票落選,今年6月遞補上議員之後,甚至還是''警政、衛生''審查會召集人,外界質疑昔日的要犯該怎麼督導警察局長呢?段樹文表示,他本來想辭但辭不掉,就當是上天給的挑戰,絕不會刻意刁難警方。

更多新聞: 前十大要犯擔任警政審查會召集人 段樹文:辭不掉 當是上天給的挑戰

雙腳下跪、許諾,對著高齡92歲的老母親激動落淚,他是昔日的槍擊要犯段樹文,今年六月,從桃園市長鄭文燦手中,接下議員當選證書,往日的階下囚,踏上議會殿堂,甚至還是警政、衛生審查會召集人,要負責督導地方警政,讓外界很難想像。無黨籍的桃園市段樹文,1984年因為殺害黑道份子郭江南,遭警方通緝,列為十大槍擊要犯,關22年後假釋出獄,金盆洗手,在地方做公益,2018年參選桃園市議員成為落選頭,今年六月遞補同選區議員劉茂群的缺,因為劉茂群原本就是「警政、衛生」審查會召集人,段樹文也順勢承接。說會好好關心地方警政,曾經是警方的頭痛人物,會用什麼方法督導警察局,外界都在睜大眼睛看。

更多新聞: 前十大要犯擔任警政審查會召集人#-#段樹文:辭不掉 當是上天給的挑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