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男闖超商亮剪刀!搶奪不成狂奔逃逸

21日晚上,新北市土城裕民街上,驚傳黑衣男闖進超商,亮出剪刀,還搭在女店員肩膀上,另外一名男店員相當機警,趁機抓住他的手,把剪刀擊落,嫌犯最後趁亂逃跑,犯案的剪刀還掉落超商地上,整個過程不到1分鐘,但已經嚇壞店員,警方目前正擴大調閱監視器,追查這名可疑的嫌犯。


更多新聞: 不到30秒!壯碩男子夜闖超商 拿剪刀架住女店員

嫌犯一進到超商裡就亮出剪刀,還搭在女店員脖子上,但他什麼話都沒說,一旁的男店員見狀,趕緊伸手抓住嫌犯,拉扯過程中,剪刀掉在地上,嫌犯趁亂徒步逃逸,整個犯案過程不到1分鐘。超商店員同事表示,晚上9點是客人很多的時段,嫌犯竟然刻意挑這時間犯案,幸好人沒有受傷,也沒有財物損失。警方獲報到場,嫌犯已經逃逸無蹤,初步了解,這名嫌犯身高大約180公分,體型壯碩,犯案時穿著全身黑,犯案時也沒有說要「搶劫」,動機十分可疑,警方目前正擴大調閱監視器,要盡快找到嫌犯,釐清案情。

(民視新聞/盧柏璁 新北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