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美眾議院通過法案要求郵政署恢復運作 共和黨喊封殺議案
美國眾議院通過法案,向郵政署撥款250億美元資金,確保郵寄選票不會受到延誤。(圖/擷取自美聯社新聞資料畫面)

美國眾議院週末加班以257票贊成、150票反對通過法案,向郵政署撥款250億美元資金,同時要求郵政署恢復今年1月的運作模式,以確保郵寄選票不會受到延誤。

更多新聞: 川普正式獲提名拚連任 共和黨對台六保證列黨綱挺台

美國總統大選將至,受到疫情影響,預期大批選民將採郵寄投票方式於11月3日總統大選行使權利。目前多項民調落後對手民主黨籍參選人拜登(Joe Biden)的現任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,反對撥付更多資金給已很缺錢的郵政署,他多次提及郵寄投票可能會造成選舉舞弊。

即便川普反對,22日眾議院仍以257票贊成、150票反對通過法案。不過雖然眾議院通過注資,在參院是多數黨的共和黨已經揚言將封殺議案,白宮預算辦公室稍早也表示會建議總統否決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