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【影】韓國瑜現身韓粉「尖叫跟隨」… 下一秒胡志強重摔跌坐在地全場驚嚇
韓國瑜今日出席郝柏村追思會,胡志強發生意外跌坐在地。(圖/民視新聞)

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大幅減少媒體曝光度,繼上回高雄市長補選投票終於讓死忠韓粉們守到本人後,韓國瑜今早出席前行政院長郝柏村的追思會,也引發現場等待的韓粉們瘋狂。民眾一看到韓國瑜進場就尖叫聲不斷,媒體也一擁而上堵訪,就在這混亂的快閃過程中,意外波及前台中市胡志強。只見他重重跌坐在地,引發另一波驚叫,數名工作人員趕緊將他攙扶起來。

更多新聞: 藍天王齊聚郝柏村追思會 胡志強重摔在地嚇壞所有人

前行政院長郝柏村今年3月辭世,享嵩壽101歲,當時由於疫情之故,郝家擇定今日在台北舉辦追思紀念會。被外界預測為角逐下屆國民黨主席的熱門人選今日都出席致意,包括前總統馬英九、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、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、現任主席江啟臣等都罕見同台。

被拱選黨主席呼聲高的韓國瑜約在9時50分進場,媒體湧上前追問「市長要回鍋選主席嗎?」、「今天是為復出暖身嗎?」他只簡短回應「謝謝喔」,腳步沒有停下地一直往場內走,身邊還圍著興奮的韓粉拿著手機不斷尖叫狂拍,媒體則繼續追著韓國瑜進場。

就在韓國瑜剛走進場後,就傳來「啊~天啊!」的叫聲又發生另一起騷動,疑似是走在韓國瑜後方到場的胡志強因媒體與韓粉們的追逐,被推擠跌坐在地,無法自己起身,數名工作人員見狀,趕緊上前將他扶起,一旁的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也想伸手幫忙。

胡志強恢復站立後點了點頭,並擺出手示意沒事,結束這場追思會場外混亂的小插曲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