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龍喪妻痛仍無法工作...老闆吳宗憲心寒:難道所有人都要求著你嗎?
圖片擷取自辛龍臉書

歌手辛龍原定於9月5日出席台南公益演唱會,但因為還走不出喪妻之痛,最後決定取消。對此辛龍的經紀公司老闆吳宗憲,今(23)日受訪時感嘆「哀莫大於心死」,甚至坦言「請他看看吧,可以再積極一點,有緣份的人,才有機會簽進來。」和辛龍的合作關係似乎起了變化。

更多新聞: 辛龍走不出喪妻之痛…吳宗憲:痛有極限,愛可以蔓延好多年

「國標舞女王」劉真今年3月逝世之後,辛龍難以從失去愛妻的傷痛之中走出,日前更在臉書發文痛呼「妳怎麼可以走?」,讓眾多網友鼻酸,紛紛留言安慰、加油。演出取消一事,經紀人Judy強調尊重辛龍:「有和他討論過,畢竟在這麼短的時間要他復出有點困難,對方也能體諒,只要等他調適好,隨時歡迎。」辛龍也證實取消演出,並表示「我只是太想她,請不要擔心」

吳宗憲過去也試圖鼓勵辛龍,也曾發文表示「痛有一個極限,愛卻可以蔓延好多年」,希望辛龍早日從悲傷中振作,也勸他早日復出工作,但他今天在受訪時表示,雖然現在偶爾還是會安慰辛龍,但自己也累了。

吳宗憲說:「一而鼓,再而衰,現在已經是竭的狀態,要我再講什麼?他想對媒體發言,然後在臉書PO這個文字,以前找不到他,現在突然間可以跟媒體聊,你們就聽他說吧,給他自己去講,看他有什麼眉角。」

對辛龍的去留,吳宗憲回應,辛龍沒說想離開,他也表示「隨時都可以解約」,強調全台灣最好的經紀公司就在他這裡,也不會有解約金的問題。至於是否會再勸辛龍走出來,吳宗憲直言:「都勸過了,來探班都不要,難道所有人都要求著你嗎?」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自曝夢中與劉真相見!KIMIKO眼眶泛淚:醒來很難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