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遭推擠重摔在地! 胡志強:下次要跟韓國瑜保持一點安全距離
前台中市長、國民黨前副主席胡志強上午在一陣推擠下跌倒。(圖/民視新聞)

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早出席前行政院長郝柏村的追思會,引發現場等待韓粉們瘋狂推擠,民眾一看到韓國瑜進場時尖叫聲不斷,當媒體一擁上前時,混亂過程讓前台中市長、國民黨前副主席胡志強重重跌坐在地,嚇壞一旁所有人。胡志強稍早透過臉書報平安「一切都好,謝謝大家的關心」,還說「下次要跟韓市長保持一點安全距離」。

更多新聞: 保江啟臣還是卡朱立倫? 國民黨代表提案黨主席應棄選總統

前行政院長郝柏村今年3月辭世,享嵩壽101歲,當時由於疫情之故,郝家擇定今日在台北舉辦追思紀念會。被外界預測為角逐下屆國民黨主席的熱門人選今日都出席致意,包括前總統馬英九、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、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、現任主席江啟臣等都罕見同台。

被拱選黨主席呼聲高的韓國瑜約在9時50分進場,媒體湧上前追問「市長要回鍋選主席嗎?」、「今天是為復出暖身嗎?」他只簡短回應「謝謝喔」,腳步沒有停下地一直往場內走,身邊還圍著興奮的韓粉拿著手機不斷尖叫狂拍,媒體則繼續追著韓國瑜進場。

就在韓國瑜剛走進場後,就傳來「啊~天啊!」的叫聲又發生另一起騷動,疑似是走在韓國瑜後方到場的胡志強因媒體與韓粉們的追逐,被推擠跌坐在地,無法自己起身,數名工作人員見狀,趕緊上前將他扶起,一旁的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也想伸手幫忙。

胡志強稍早也透過臉書向外界報平安,他說,「今天出席我好朋友郝市長的父親前行政院長郝柏村先生追思紀念會,剛好跟在韓市長後面進場,媒體朋友急著採訪他,在一陣推擠下,我不小心跌倒了,很多好朋友一直透過訊息來詢問我的狀況,所以我在此跟大家說明,我身體沒事,一切都好,謝謝大家的關心...下次要跟韓市長保持一點安全距離。」


胡志強在臉書報平安。(圖/擷取自胡志強臉書)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馬英九:我跟習近平也是平起平坐…被蔡總統回嗆卑躬屈膝 馬火大開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