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公阿嬤穿上年輕裝走秀 手牽手曬恩愛「展現不老心」

農曆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,雲林縣莿桐鄉農會邀請鄉內30位阿公、阿嬤出來走秀,他們發揮創意,穿著年輕時的職業裝扮,大方走舞台;現場還有一對結婚61年的阿公阿嬤,手牽手大方曬恩愛,展現出老人家的熱情與活力。

更多新聞: 舊衣穿搭穿出時尚感 洗衣店老夫妻變網紅

七夕情人節前夕,雲林莿桐鄉農會,邀請阿公阿嬤來走秀,80歲的阿公手捧鮮花,牽著79歲的阿嬤,兩人大方曬恩愛,受訪時阿公還給阿嬤一個親吻,讓阿嬤露出靦腆笑容。阿公阿嬤開心表示,「很好啊!浪漫啦!好像第二次結婚。」看阿公阿嬤的衣服和動作就知道她年輕時的職業,有人打扮成賣雜貨的小販,有人變身大廚師。

台東嫁來莿桐的阿嬤,戴上花冠,載歌載舞進場,展現原住民的活力。還有阿嬤發揮創意,用飼料袋作成草裙,穿的是環保裝!大家穿起各行各業的服裝,瞬間活力全都回來了。

莿桐農會總幹事張鈺萱表示,「我們讓阿嬤大家發揮創意,把她們年輕時的職業,用她的服裝來表現她過去懷舊的風格。」透過走秀活動,凝聚鄉內老人家的感情,也達到互相聯誼的目的。

(民視新聞/鄭孝欽 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白家綺化身愛心大使 製作神秘禮物籲一起做公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