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武肺疫苗臨床實驗未完成  黨媒爆已讓逾2千人「超前接種」

研製武肺疫苗,中國也不落人後,只是中共黨媒日前竟然自己爆料,說國家藥廠研製的武肺疫苗在還沒完成第三階段、臨床實驗結果之前,就讓2000多名民眾接種,甚至還要求接種者簽署保密協議,病毒專家就直說這根本是草菅人命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京勇女自願接種武漢肺炎疫苗 曝施打後「第一晚比較熱」

根據新華網的報導,中國、國藥集團12月底就要推出武肺疫苗,屆時將送給邦交國,只是5月份第三期臨床實驗尚未完成前,竟然就開始為2000多人施打疫苗,有相關人員透露,認識的人已經接種並簽訂了保密協議,專家則說,簽署協議是要以防萬一,倘若疫苗沒效或有問題,才能掩蓋真相。

另有分析指出,中國之前推出口罩外交失靈,如今又想打疫苗外交,挽救國際聲譽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美FDA批准「血漿療法」阿札爾力挺 川普駁選前出招:跟人命生死有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