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在哪裡?把握黃金72小時海陸空搜尋清水斷崖38歲失蹤男

上週六,台灣東部外海發布颱風海上警報不久,花蓮一名許姓男子,騎車到清水斷崖,步行到海蝕洞探險,不料人間蒸發,警消出動陸海空搜救,目前還沒有找到人,海巡署正把握黃金72小時全力搜救中。

更多新聞: 梁男吸毒弒母獲判無罪 社區鄰居全都「剉咧等」

美麗的浪花,打在岸邊,海天一色的景象,吸引許多民眾到此遊玩。現在傳出,有男子在這玩水,卻莫名消失的無影無蹤。

直升機盤旋在上空,不停搜索!上週六颱風經過東部外海,氣象局發布海上警報沒多久,在花蓮清水斷崖北邊,就有3人在附近海蝕洞探險,其中一名年約38歲許姓男子,更獨自跑到海邊玩水,不料就此失蹤,兩名友人找不到人,只好報案處理。


海巡人員全副武裝,吹著海風,在岸邊搜尋上身赤裸、只穿著黑色褲子的許姓男子,截至為止失蹤超過48小時,海巡署出動陸海空及漁船救援,更沿著附近山林搜索,家屬得知,焦急不已。

第八二岸巡副中隊長陳軍堡表示,「本署將盡全力在黃金72小時內,盡全力的實施搜救。」走進山林中,荒廢已久的階梯步道,持續搜尋每個角落,希望能有奇蹟出現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理巴威海警!男清水斷崖戲水 遭浪捲走失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