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翁自摔暴怒怪外送員騎太快 外送員巷口剛起步被牽拖 滿臉無奈

台北市北投區,8月23日下午一名白姓外送員領了餐,準備騎車送去給客人,緩慢騎駛出公館街巷口時,一名機車騎士嚇到自摔,還爆怒罵外送員,責怪因為外送都騎很快,才會害人摔車,警方也到場處理,詳細肇事責任還要再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疑溝通不良 保全與外送員起衝突 外送員遭嗆聲 Po影片訴委屈

外送員騎車,慢慢駛到巷口,停下來看有沒有來車,準備要起步,左邊突然來了一輛機車,看到外送員,嚇到緊急煞車,騎士跟著跌落,摔個四腳朝天,還差點被後方ubereats撞到。

雙方在事故現場,大吵了起來,67歲老翁不服氣,覺得就是外送員害他摔車跌倒,避免兩造發生衝突,警察到場,站在中間,把兩人隔開,被老翁飆罵的外送員,也相當無奈!

外送員白先生表示,「然後他就是開始指責是我行駛衝出去路口,導致他跌倒,可是當下我車速是慢的,而且我是整個停在路口,是等所有車輛經過後才轉彎。」

事發8月23日下午1點多,台北市北投區公館路上,外送員其實並沒碰到對方,但老翁還是自行摔車,幸好只有輕微擦傷,但他氣得批評所有外送,騎車太快才會發生事故。

北投交通分隊小隊長楊卓昌表示,「到場了之後發現沒有明顯違規,那我們會把相關事證移送我們大隊,來做為肇事分析。」

2年多,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,也讓外送員,來不及送下一餐,不過老翁摔車跟外送員有沒有直接關係?警方還要再調查,究竟有沒有因果關係。

(民視新聞/蕭宇珊、黃品翰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你怎麼開車的」外送員急送消夜被揍 外送員凌晨接單送消夜 行車糾紛吃拳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