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喬瑟夫高登李維徵台灣風景照 釣出「野生」鄭文燦、潘孟安留言!
喬瑟夫高登李維徵求台灣照片,釣出鄭文燦、潘孟安等縣市首長回文。(圖/擷取自Joseph Gordon-Lev臉書)

曾演出多部電影的好萊塢男星喬瑟夫高登李維(Joseph Gordon-Levitt)今日上午在臉書貼出一張2016年在桃園舉辦的台灣燈會照片,邀請台灣民眾分享在台灣各地拍攝的相片,並上傳到他創立的在線協作媒體平台「hitRECord」。發文一出,竟釣出「野生」桃園市長鄭文燦留言分享桃園石門水庫的風景照;隨後屏東縣長潘孟安也貼出屏東的照片,說「如果你沒去過屏東,就像沒到過台灣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登李維秀台北橋機車瀑布再徵台灣照 釣出潘孟安貼相片回文喊:本人無誤

曾主演《戀夏500日》(500Days of Summer)、《活個痛快》(50/50)獲得金球獎最佳音樂及喜劇類電影男主角提名的喬瑟夫高登李維,2010年建立一個公開協作媒體平台「hitRECord」,創作者可以提出小說、電影、音樂等專案,邀請平台上的任何人共同完成作品。

今天上午喬瑟夫高登李維在臉書貼出一張網友在2016年台灣燈會拍攝的相片,貼文提到,他的媒體平台正在蒐集台灣各地的照片,邀請台灣民眾檢視自己的相機,在「hitRECord」網站上貼出在任何地方拍攝的精彩照片。

貼文一出,釣出「野生」桃園市長鄭文燦。鄭文燦貼出一張石門水庫風景照,邀請喬瑟夫探索在桃園的人文、自然。他說明,這張照片是石門水庫的風景照,有風景秀麗的群山環繞的湖景,還有特色涼亭。

不少網友在鄭文燦的留言下回應「野生市長」、「市長好」、「市長很國際化喔!」還有人標記其他縣市首長的臉書,敲碗「期待各市長的登場」。

隨後潘孟安也貼出屏東的風景照,說明屏東在台灣南部,來到這裡可以體驗到人民的熱情和熱情。潘孟安還說,如果還沒到過屏東,就等於還沒有真正到過台灣。

喬瑟夫高登李維徵求台灣風景照,釣出鄭文燦、潘孟安等人留言。(圖/擷取自Joseph Gordon-Lev臉書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喬瑟夫高登李維徵求台灣美照 釣出整排「藍勾勾」留言掀熱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