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狠愛演」宣布停更24天...牛排升格當爸爸 愛妻妮妮曬孕照

百萬人氣YouTuber「狠愛演」在本月初宣告停更,一度傳出是團員因為女友鬧不合,牛排、胡椒還各自發文護愛,沒想到不到一個月後又有震撼彈,妮妮透過IG宣布好消息,「我跟牛排要進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,準備成為新手爸媽了!」

雖然於月初宣告停更,讓粉絲覺得可惜,不過創始人之一「牛排」的女友今(24)日透過IG宣告一個令人開心的好消息,就是她和牛排已邁入人生新階段,準備當新手爸媽啦!

妮妮24日晚間在IG曬出超音波照,開心宣布懷孕好消息,她表示現在每天睜開眼第一個想到的就是「我們的寶寶」,已經迫不及待下一次回診,但每個月只能見一次面。她也透露如果寶寶是男生,小名就叫「牛小排」,是女生就叫 「牛奶糖」,不過牛排想把女兒叫「霹靂鳳凰」。

妮妮在該篇發文中,還放上驗孕棒出現「兩條線」的畫面,以及兩人已經登記結婚的身分證證明,樂喊「希望能把獲得老天爺禮物的喜悅分享給大家」。

粉絲們得知後也留言獻上祝福「恭喜妮妮」、「太感動了」、「不論男孩女孩一定都超可愛的」、「小乳名好Q」。狠愛演昔日團員大蛇丸則在牛排YouTube頻道「妮妮懷孕!雙方家人知道的反應是?『緊張還是....』」影片下留言「恭喜 恭喜! 耶~幸福滿滿滿滿出來!我也要趕快找尋我的幸福才行!」

牛排先前曾發文「預習一下」,推測當時妮妮已懷孕

(民視新聞網/歐瑞瑞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