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蔡英文粉色七夕祝福 引網友趁亂告白:「妳是我的蔡」
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又到了,為了這一天,總統蔡英文特地在臉書貼文祝福天下有情人。(圖/擷取自蔡英文臉書)

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又到了,為了這一天,總統蔡英文特地在臉書貼文,且與愛貓蔡阿才、蔡想想一起露面祝福天下有情人佳節愉快。貼文一出,甚至引來網友留言趁亂告白,直呼「蔡英文你好美」、「英文:妳是我的蔡~~~」

今天是農曆7月7日「七夕情人節」,總統蔡英文特地在臉書貼文,並且請出愛貓蔡阿才、蔡想想,一起祝福全天下有情人佳節愉快。蔡英文本次的貼文附圖以粉紅為底色,配上她與愛貓一同現身的相片相當搶眼。

不過蔡阿才與蔡想想不只是出來露露臉而已,一旁還附上漫畫般的設計對白,一隻喊「祝福啦!哪次不祝福!」,另一隻則看著蔡英文說「只能跟我媽過」。

蔡英文貼文一出引來許多網友留言,甚至還有人直接就向總統深情告白,直呼「蔡英文你好美」、「英文:妳是我的蔡~~~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