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鄭文燦臉書七夕文 放閃「正港的愛情」
桃園市長鄭文燦七夕發文放閃,這是「正港的愛情」引發網友推崇。(圖/截自鄭文燦臉書)

今天是七夕情人節,臉書上不乏許多祝福的文章,桃園市長鄭文燦也不例外,也在臉書發文,還罕見與夫人同框,感謝夫人的支持與體諒,還說「這不是像極了愛情,這是正港的愛情」引發網友推崇。


鄭文燦PO出參訪Xpark水族館的相片,在文中表示,看著水裡悠遊的生物,想著最初我們相遇的景物,希望此刻時間能夠變慢,享受行程中難得的浪漫。這次抬頭不是仰望星空,而是感受有妳陪伴的時空,謝謝妳支持與體諒,我才能全心為理想、讓桃園閃亮。這不是像極了愛情,這是正港的愛情,祝大家,七夕情人節快樂。而市長身旁的,就是夫人林俞汝。

文章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網友表示「市長好棒,市長夫人一定很感動」,也有網友直接將「這不是像極了愛情,這是正港的愛情」收錄在燦燦經典語錄,還釣出野生立委鄭運鵬搶頭香留言「那天不是我也有去嗎?」引發討論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