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丁瞞兒交新女友!前妻曝離婚原因
馬丁、安東與Shanon,照片取自馬丁臉書

《2分之一強》固定班底藝人馬丁今(25)日宣布與前妻Shanon已離婚10個月。Shanon表示,離婚是馬丁先提出,而近幾個月也得知馬丁有新女友。

更多新聞: 丈夫曾說自己地位比植物低 台裔眾議員蓮舫 掰了27年婚姻

Shanon是馬丁的經紀人,她與馬丁結婚8年,她表示雖然無法當夫妻,但仍是感情很好的家人,也維持工作夥伴關係。她也坦言談離婚時,馬丁就已經搬走

Shanon透露,雖然與馬丁一起工作、育兒,但戀人的火花沒有了,加上生活目標、興趣不一樣,彼此的交際圈也無法融入,離婚是馬丁提出,兩人沒有爭執、爭吵。

而在2人離婚後,兒子安東會由Shanon扶養,雖然馬丁有新女友,但為了不影響小孩情緒,約定好不能在小孩面前公開。

有消息指出,馬丁的新女友是小模,對此Shanon表示不認識。Shanon說,「我不覺得他交女友對我什麼不好,唯獨交女友不能讓小孩知道,我可以接受和祝福,但不能在小孩面前公開。」

(民視新聞網/曾雅凰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馬丁七夕宣布與妻離婚10個月 仍維持家人與朋友關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