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為沒打方向燈 新北八里行車糾紛2駕駛互砍

單純的行車糾紛,卻演變為傷害案件。新北市八里區周二(25日)深夜有民眾報案,說是大街上有2名男子正在拿刀互砍,警方迅速到場,但兩人手掌早已雙雙掛彩。而一查之下才發現,這起衝突的原因,竟然只是因為後方駕駛疑似不滿前車沒有打方向燈、突然停靠路邊。

更多新聞: 合歡山夜衝追星事故多 警方出動夜間稽查抓違規

男子凶神惡煞,拿著刀械,朝計程車車殼猛砍,接著雙手攤開,好像再跟司機說不爽就來拚阿;此時員警接獲通報迅速趕來,才及時阻止這場衝突。

只是看看計程車慘況,前擋風玻璃硬生生被敲出蜘蛛網狀,左邊後照鏡外殼消失,電線外露,而鏡頭拉遠看更不得了,黃色車身上,留下乾掉的血液、怵目驚心。血跡從車窗流到地面,可以想見雙方衝突有多激烈。

蘆洲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阮國城表示,「後方自小客車因停車問題發生糾紛,雙方各拿出刀子互相揮舞,過程中造成計程車後照鏡及擋風玻璃毀損,警方接獲報案後,在一分鐘迅速趕抵並控制現場。」

車子被拖到警局暫時放置,事情發生在新北市八里區,38歲楊姓男子,週二(8月25日)深夜行經中山路二段時,疑不滿前方計程車沒打方向燈就突然停靠路邊,一氣之下,竟然拿刀下車朝小黃猛砍,而運將也不甘示弱,拿出水果刀反擊,兩人就這麼在大街上互砍、雙雙掛彩。

蘆洲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阮國城說明,「雙方手掌都有傷勢,雙方均無生命危險,警方仍待2人傷勢穩定,帶返派出所釐清案情,全案朝傷害罪嫌送辦。」單純的行車糾紛,變成傷害刑事案件,現在雙方都得為此、付出代價。

(民視新聞╱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廂型車行進中火燒車 駕駛彷彿盲駕撞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