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「騙扁小子」黃琪穿紫衣手遮臉 移審台北地院開羈押庭
穿著紫色上衣的黃琪,走在所有人犯的第一位,今日台北地院召開羈押庭。(圖/民視新聞)

詐欺慣犯黃琪由於羈押期將屆滿,今日台北地院召開羈押庭,要決定他是否繼續羈押還是可以交保?但他屢屢詐騙連檢察官都看不下去,還說他「無向善的可能」,建請法院繼續羈押並從重量刑,予以重懲。

更多新聞: 寄生上流 「黃琪」篇  黃琪:我活著或許就是一種罪過

走在所有人犯的第一位,穿著紫色上衣的黃琪,不斷用手著住臉部,不希望自己的樣貌被捕捉到。而詐騙慣犯黃琪,在官司尚未結束時,竟再度假冒香港富商李嘉誠秘書,向口罩大廠中衛公司詐騙2萬5000個口罩,甚至還假冒歌手張清芳和前夫宋學仁名義,騙倒前台大校長楊泮池,甚至假扮國泰千金蔡佳玲詐騙女老闆,總計得手超過一億,昨日再被依詐欺等罪嫌起訴。

北檢襄閱主任檢察官陳玉萍表示,「黃姓被告犯後不僅飾詞狡辯,且無向善的可能,另他有反覆實施詐騙之虞,且在這個羈押期間之中,不斷向告訴人及被害人施壓及干擾,建請法院繼續羈押並從重量刑,予以重懲。」

目前羈押庭正在進行中,是否繼續羈押還是獲得交保,法官怎麼判?外界都在持續關注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