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腿貝帝盜壘一圈得分 創馬林魚隊史第一次
馬林魚外野手Jon Berti,從一壘演出連三盜,最後回到本壘得分,創下馬林魚隊史第一次。(圖片來源MLB官網)

今天馬林魚快腿貝帝(Jon Berti),把速度發揮到極致,創下一項新的隊史紀錄。馬林魚與大都會雙重賽第二場比賽,6局下半,貝帝選到保送上壘,他連盜兩個壘包上到三壘,最後再抓到捕手回傳漫不經心的機會,成功演出盜本壘得分,單局盜壘一圈、三盜得分,成為馬林魚隊史第一次。


馬林魚大都會雙重賽第二場比賽,中外野手Jon Berti示範快腿上壘後,如何摧毀捕手信心。他先是連盜兩個壘包上到三壘,然後Jon Berti抓到捕手的粗心大意,傳球給投手丟了一個小便球,他看見機會馬上起跑,中間差點跌倒,原本可能會出局,但對手防守球又沒接好。Jon Berti單局演出三次盜壘成功,從一壘直接回到本壘得分,是馬林魚隊史的第一次。
Jon Berti跑回這馬林魚在這場比賽的第三分,終場以3比0完封大都會,加上雙重賽第一場也是4比0贏球,馬林魚單日兩戰橫掃全贏,大都會則是自1975年之後,首次雙重賽都被完封。
(民視新聞/張耀中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