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網8/31開打 球王喬科維奇苦笑接受防疫新生活
美網積極準備,預計美國時間8/31開打。(圖片來源SNTV)

四大滿貫賽的美國網球公開賽,排定在美國時間8月31日開打,也是國際網壇解封後第一個大賽,主辦單位對防疫很有信心。正在參加辛辛那提大師賽的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,受訪時則是苦笑表示,疫情狀態大家都無法改變,只能盡快適應。


更多新聞: 不敗球王!喬科維奇奪本季24連勝 大坂直美險勝挺進第二輪

國際網壇疫情解封後最重要的比賽,大滿貫賽美網將在8月31日開打,主辦單位對於防疫很有信心,只要大家配合,賽事絕對安全無虞。而美網開打前,辛辛那提大師賽成為前哨戰,各路好手齊聚,其中還包含染疫後復出的球王Novak Djokovic。他說在疫情期間,大家都必須要接受新的生活和比賽型態。球王復出之後,雖然有頸部不適的問題,但第二戰還是打贏,他在16強賽直落兩盤擊敗美國選手晉級8強。
(民視新聞/張耀中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