租空地丟廢棄物 環保蟑螂橫行地主氣炸

環保蟑螂出沒,地主要注意!台北市社子地區,有地主出面控訴,說六月中有一名潘姓男子來租空地,說要放空調機具,也付了租金跟押金三萬元,但沒料到,他載來堆放的全是廢棄的裝潢建材,將近百袋,地主詢問,他還辯稱說是要運去鶯歌燒陶土的,隨後人間蒸發,地主擔心被環保局開罰,只好自費20萬請人運走。


台北市社子有一名呂姓地主出面投訴,說六月中有一名潘姓男子說要承租空地,說要堆放空調器具,呂姓地主說潘男看起來很誠懇,也付了一個月的租金跟一個月的押金,總計三萬元,還說另一個月的押金之後會給,呂姓地主不疑有他,沒有簽約,就讓潘姓男子堆放物品,沒想到潘姓男子載了一袋又一袋的裝潢廢棄物,總計將近百袋,地主發現詢問,潘男還辯稱說是要運去鶯歌燒陶土的,後來甚至還租了社子另一塊地,也同樣堆放廢棄物,兩名地主後來發現碰上環保蟑螂,擔心土地堆置廢棄物會被環保局開罰,只能自認倒楣,分別花了20萬以及45萬,請合法業者來運走垃圾,地主也氣得跟台北市議員徐立信投訴,徐立信表示,類似的環保蟑螂橫行北部地區,這名潘姓男子應該不是個案。


(民視新聞/周婉菱 王翊軒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