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時代力量退黨風波 王浩宇:要多包容多元的聲音
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針對時代力量退黨風波做說明。(圖/民視新聞)

時代力量近日惹出不少風波,先是收賄案,再來是內部錄音檔外流,造成多名黨員因此退黨,其中包括苗栗縣議員曾玟學以及高雄市議員黃捷。對此,民進黨籍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表示,黃國昌向來做人自傲跋扈,只要意見跟他相左的人就會用激烈的方式去處理,「時代力量不是只有一種聲音而已,要多包容其他不同的意見」。

更多新聞: 黃捷退黨轟時力「因人設事」 王浩宇再預言:十月還有人走

王浩宇說,黃國昌這個人本來就很自傲、自負、自我為中心,「如果有人提出的意見跟他相左的話,就會跟大家看到的一樣,用比較激烈的方式去反駁或是內鬥,這也造成時代力量的年輕人沒辦法發揮。我之前預測台北市兩位議員以及高雄市議員黃捷都會退黨,如果再這樣下去,未來還會有年輕議員退黨」。 

他表示,目前時代力量的制度剩2%左右,不足以支撐在複數選區議員席次,議員不離開的話,會面臨淘汰風險,「在十月之前,可能還會有年輕議員選擇離開」。

至於要如何改善時代力量黨內問題,王浩宇則表示,要重新檢討黨內機制,因為時代力量不是只有一種聲音,「要多包容其他多元的意見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