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桃園男疑與妻感情口角 12刀砍殺妻子後又自殘
桃園平鎮一名黃男持刀砍殺妻子後自傷。(圖/民視新聞)

桃園市平鎮區華隆街26日晚間發生一起兇殺案,一名黃姓男子長期與張姓妻子感情不睦,晚間8時多2人疑似發生口角衝突,黃男憤而持刀連刺12刀砍殺張女,隨後又往自己腹部砍6刀。張女送醫搶救傷重不治,黃男則無生命危險。

桃園市警局平鎮分局接獲報案,華隆街黃姓男子疑似與妻子發生感情口角,憤而持刀連砍張姓妻子12刀,並在行凶後致電友人,友人則通知兩人女兒前往。

女兒發現後立即向警方報案,警方到現場發現兩人身上均有多處刀傷,倒臥在血泊之中,張女現場已無生命徵象,經送往醫院搶救,但仍傷重不治。

另外,警方第一時間逮捕行兇的黃姓男子,但黃男情緒激動,且腹部刀傷疑為自殘所致,經送往醫院救治,並無生命危險。

警方表示,初步了解黃嫌經醫院抽血檢驗有輕微酒精反應,現場並無外力介入之情況,但因黃嫌還在醫院加護病房觀察中,暫時無法製作筆錄,至於行兇動機,正積極調查釐清當中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《民視新聞關心您》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