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親生孩子都拒絕見面!乙武洋匡超渣真面目曝光

自幼患有先天性四肢切斷症,曾出版自傳《五體不滿足》家餘戶曉的的作家乙武洋匡,因為爆出背著老婆偷吃混血嫩妹,甚至傳出劈腿對象高達50幾人,勵志溫暖形象一夕崩壞,近日他再爆出負面醜聞,不僅情緒勒索前妻,連孩子都不願意跟他見面。

更多新聞: 俄版五體不滿足!無四肢挑戰潛水30公尺
乙武洋匡出版《五體不滿足》 在大家心中有正面的形象

乙武洋匡因為出版《五體不滿足》,勵志故事振奮人心,擁有相當正面的形象,與妻子結婚後育有2子1女,一家五口幸福美滿,更是旁人眼中的愛妻好丈夫、好爸爸,未料在2016年遭日媒爆出偷吃20幾歲混血嫩妹,且外遇對象高達50人以上,一度被大量網民諷刺「五體大滿足」、「下體超滿足」,事後雖然乙武洋匡出面道歉後,妻子發聲力挺,半年後2人還是離婚收場。

乙武洋匡與前妻

乙武洋匡離婚後,三個小孩的監護權皆屬於前妻,根據日媒《週刊新潮》踢爆,乙武洋匡為了想和孩子見面申請調停,卻被挖出不堪內幕。原來過去前妻曾控訴他情緒勒索,只要前妻暫時離開,乙武洋匡就會威脅她「如果不照顧我,我就告你虐待身障者」,後來因為避免官司繼續下去會讓不倫對象露面,並且令醜聞曝光,最後才決定與前妻和解。

乙武洋匡近日站起來了/翻攝自IG

據傳,乙武洋匡的孩子不願意見他,因此向法院調停以失敗收場,知情人士透露,近日乙武洋匡受到日本物理治療師內田直樹的幫助下,成功站起來,但看在前妻和孩子眼中卻不是滋味,因為過去受到太多關於乙武洋匡的負面新聞影響了,事情曝光後大量網友驚「要多渣才可以連小孩都不願意見面」,而乙武洋匡對此保持沉默不回應。

(民視新聞網/吳愛港 報導)

更多新聞: 19禁《夫妻的世界》渣男渣出新高度!7大金句挑戰價值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