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屆新北永續未來學院 侯友宜與學生對談

新北市環保局舉辦首屆「新北永續未來學院」,三天兩夜的互動式營隊,讓參加的高中生跟大學生,激盪出對環境跟永續發展的看法。此外,也安排了實地探訪活動,像是淨灘、參觀八里焚化廠等,結業式當天,還能跟市長侯友宜對談,讓這些學員成為「新北永續青年大使」。


更多新聞: 政治人物聲望民調 侯友宜奪第一 柯文哲掉到第10名 馬江墊底!

新北市環保局舉辦第一屆「新北永續未來學院」,為期三天兩夜的活動,27日結業式。參與的學員從高中職到大二的學生都有,總計46人,第一天的課程, 安排環保、氣候、綠能的專家學者跟學員對談;第二天則帶學員實地探訪,到麟山鼻淨灘、參訪八里焚化廠,以及探訪跟環境共融的三芝共榮社區,最後讓學員提出新北市未來十年的永續願景,並跟新北市長侯友宜對談,侯友宜表示,環境問題沒有年齡、國界之分,學員的每一個創意,都值得參考,希望大家一起為環境努力。

(民視新聞/周婉菱 盧柏璁 新北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