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燦、郭亞棠上直播挑戰煎牛小排 她嚇得尖叫連連

藝人王燦和郭亞棠,今天趁拍戲空檔來到台中,擔任網路直播平台特別來賓,賣起了平底鍋,王燦笑說,「想看看自己是不是能賣東西」,而挑戰煎牛小排的郭亞棠則嚇得當場尖叫連連。

更多新聞: 《多情城市》大老婆的反擊!王燦演「黑心總裁」挫咧等

直播主不好當呀!只見郭亞棠手忙腳亂,光是回覆網友的留言就已經夠忙了,還得當場煎牛小排,一旁的王燦看不下去,乾脆主動幫忙煎!這煎好的牛小排,香氣四溢,讓人口水直流。

藝人王燦和郭亞棠兩個人來到台中,擔任網路直播平台的特別來賓,賣起了平底鍋,還當場喊價,郭亞棠在劇中就是飾演直播主,看起來駕輕就熟。

兩人為直播現場增添不少笑料,但王燦坦言,這是個既特別又陌生的領域。王燦說,「會來到這邊,是我想要看看自己能不能賣東西,因為賣東西對我來講,實在是蠻難的說真的。」王燦難得抽空,暫時脫離八點檔反派角色,要讓大家看看不一樣的那一面。

(民視新聞/林賢明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郭亞棠在《娛樂超skr》父親節特別企劃 曝爸爸幫他分手高中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