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陳雪生遭控性騷缺席調解庭 范雲:繼續以行動反性騷
范雲強調,她會繼續以行動反對性騷擾。(圖/擷取自范雲臉書)

因日前於立院主席台遭國民黨立委陳雪生肚頂,民進黨立委范雲批性騷並提告,求償50萬。不料在本週一的首次調解庭,陳雪生與律師卻雙雙缺席,讓范雲直呼,陳雪生毫無悔意,但她會繼續以行動反性騷。

立法院臨時會上月14日審查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人事案,藍綠甲級動員,立法院內外一片混亂,民進黨籍立委范雲控訴國民黨籍立委陳雪生在主席台「用肚子頂她背後三次」,不過陳雪生竟然回應「用肚子(頂)不會懷孕,不是性騷擾」,事後范雲直接到北院遞狀提告,求償50萬元。范雲同時也在臉書發文:「國民黨繼續放任性騷擾文化,就等著被淘汰。」

時至今日,范雲表示要向大家報告陳雪生性騷擾案的進度,她說,8月24日週一是法院排定的第一次調解庭,但沒想到陳雪生本人及其律師直接缺席,「真威風,對於司法程序一點都不尊重,有夠大牌!」

陳雪生缺席的結果,就是導致相關程序遭拖延,范雲表示她在昨日接獲通知,法院另訂了9月25日續行調解。

事發至今一個半月,范雲控陳雪生不僅沒有任何道歉的表示,法定調解庭也不出席,顯見毫無悔改之意。范雲強調,她會繼續以行動反對性騷擾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