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小時40分登4千米高山 巴西女將創紀錄
巴西超跑女將破紀錄(圖片來源:SNTV)。

巴西的超馬女運動員馬西爾(Fernanda Maciel),上周完成了一項壯舉,他只花2小時又40分鐘登上義大利4000公尺高的大帕拉迪索山頂,創下女性最快世界紀錄。而他的挑戰還沒完,緊接著轉移陣地到馬特洪峰,登頂後他懷念起過世的好友,也不禁哽咽落淚。

更多新聞: 2小時40分登4千公尺高山 巴西女創紀錄

巴西的超馬好手Fernanda Maciel,在8月20號這天,挑戰海拔4061公尺的大帕拉迪索山,只花了兩小時又40分鐘登頂,寫下了女子世界紀錄。不過就在改寫歷史後沒多久,Maciel緊接著挑戰同為阿爾卑斯山脈、海拔更高的馬特洪峰,終於站上山頂的同時,她也忍不住哽咽落淚。


因為是去年7月底時,Maciel本來也要攀登馬特洪峰,但在那之前,好友卻在同座山不幸喪生,對她造成不小衝擊。如今一年過去,Maciel也重新整理好心情,成功攀登馬特洪峰山頂悼念好友,也繼續自己的極限冒險。


(民視新聞/江皇萱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