宛如電影「門徒」真實上演!台灣和泰國警方 跨國聯手破獲市價7千多萬一級毒品海洛因!

帶著毒品闖關,宛如電影情節上演!泰國警方,今年一月底在曼谷機場,逮到兩名台籍男子,他們以一人20萬元的代價,用泡麵和爽身粉罐子,夾帶15公斤海洛因闖關返台。但泰國和台灣的警方早就埋伏多時,將人帶回。27號,泰國警方大規模收網,將兩名泰籍首腦逮捕,透過跨國警方合作,一共查扣21公斤一級毒品海洛因,市價高達7千3百多萬。


泰國警方全副武裝,進入當地一處民宅搜索。泰國和台灣的警方,接獲情資,在8月27日,執行大規模收網行動,逮捕到兩名泰籍販毒集團首腦,並查扣兩千萬泰銖。

今年一月底,警方在曼谷機場,逮到兩名台灣籍的嫌犯,假借旅遊之名,以一人20萬元代價,夾帶了各七公斤多的一級毒品海洛因,試圖闖關返台。這兩名來自彰化,年約39歲的嫌犯,利用泡麵和爽身粉罐子,將毒品藏在行李箱內,宛如電影門徒真實上演,但依舊被警方逮個正著。緊接著,七月中,警方在曼谷市區內民宅,抓到一名毒品上游的泰籍男子,並搜到6公斤尚未交貨的海洛因。雖然五名嫌犯辯稱,是在網路上認識,但敢這樣挺而走挺,就是看上海洛因小盤價格高,一公斤350萬來算,查扣的21公斤,市價高達7300多萬元。透過跨國警方合作,成功將毒品堵絕於國門之外。


(民視新聞/李昱禎 張庭翔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