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中彈後首度曝近況! 館長躺在病床上...「我會努力站起來」
館長向大家表示「謝謝大家關心,我會努力站起來」。(圖/擷取自飆捍臉書)

「館長」陳之漢28日在自家林口的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前遭到槍擊,擊中右手臂、右邊大腿跟小腿,現在手術完還在醫院觀察中。他的助理「小宇」今天在YouTube直播,除了播放一段館長錄音檔外,還轉述館長問他說,「我真的有做人差到被人家開槍嗎?」館長稍早也透過臉書發出一張張躺在病床照片,向大家表示「謝謝大家關心,我會努力站起來。」

更多新聞: 台中展店擋人財路?館長虛弱現聲「會努力站起來」

當天案發凌晨兩時左右,館長陳之漢在三名助理陪同下走出健身房準備離開,突然有一名穿黑衣、戴口罩的男子,持槍衝過來,近距離朝館長連開三槍,館長痛得從車裡滾到車外,痛得無法起身,一邊開直播說話一邊哀嚎,甚至還交代後事,救護人員火速趕抵現場,幫他包紮止血,送醫急救。

經警方初步調查,23歲的劉姓嫌犯,曾被館長指控性騷擾,劉宣稱自己是被羞辱才會開槍復仇,經過一個下午複訊後,劉嫌有逃亡、滅證可能,法院羈押獲准。值得一提的是,整起案件疑點重重,整部劇本實在太過完美,警方也持續抽絲剝繭釐清中。

正當案情還在調查當中,館長今天晚上也透過臉書向外界報平安,他說,「謝謝大家關心,我會努力站起來」。不過,他在臉書附上一張張照片,只見他虛弱的躺在病床上,面容十分憔悴,讓不少網友也在底下留言希望他「早日康復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