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戰!道奇7:4遊騎兵  戰績全大聯盟第一

道奇遊騎兵第二戰,兩隊在前六局形成投手戰只有一分差,道奇在七局上半靠著曼西(Muncy)打出的三分全壘打拉開比分差距,道奇終場就以7:4擊敗遊騎兵,戰績依舊是全大聯盟第一。

更多新聞: 柯蕭6局0失分勝投 成史上勝率最高左投

遊騎兵先發投手LanceLynn,本季前七場先發,每一場的失分都在2分以內,面對大聯盟最會得分的道奇,Lynn要接受考驗,因為秋信守的失誤,讓Lynn這一分是非自責分。

但三局上半Bellinger紮紮實實的一棒,就讓Lynn丟掉2分責失,遊騎兵今天表現最好的是八九兩棒Guzman和Taveras,在三局下半聯手打出背靠背全壘打來追分,Lynn這場還是投滿六局,失掉4分只有3分自責分,依舊是場精采的優質先發,而且他還延續他跨季連13場,至少都有6次三振的紀錄。

兩隊一分的差距來到七局上半有了變化,Muncy逮到機會,一棒形成重傷害,道奇牛棚守住遊騎兵,最後三局的反攻,終場就以7比4擊敗遊騎兵,道奇戰績25勝10敗,繼續穩坐大聯盟第一的寶座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遊騎兵拚連勝 對決聯盟最佳球隊洛杉磯道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