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布袋戲英雄醬油」誕生 粉絲搶收藏!估業績成長10%

傳統布袋戲積極拚轉型,不僅劇情跟上時事話題,為了更貼近生活、吸引年輕族群,業者頻頻推出聯名商品,要來搶布袋戲商機,這回業者更把目標鎖定家庭煮婦煮夫,首度跟百年醬油工廠合作,推出聯名款,預估將有10%成長。

更多新聞: 2020雲林偶戲節集結經典男神 史艷文、素還真同台亮相

帥氣又精緻的戲偶,搭配聲光效果,每每出場總令人驚豔,走過40年的電視布袋戲為追求創新,讓布袋戲不只是電視劇,更貼近民眾生活,有百年醬油看準商機,推出聯名款,要搶攻年輕族群的市場。

粉絲掏出戰利品,因為限量,說什麼也要收藏,業者玩出創意,和醬油工廠跨界合作,推出聯名款,也曾推巧克力聯名款,甚至讓布袋戲偶穿防塵衣一睹巧克力製作,而雲林布袋戲館也經常推出相關商品,從生活用品到吃的,應有盡有。

業者莊偉中表示,「所以基本上這個商品,它是屬於比較算是一個話題,可以讓我們的品牌形象,更有年輕化更有活力更有創新的感覺,我們期待可能在下半年,可以有希望有10%成長,帶動整個品牌的銷售。」

傳統布袋戲積極拚轉型,甚至劇情還跟上各種時事話題,為了更貼近生活、吸引年輕族群,限量聯名款式,推陳出新,要讓布袋戲的商機越做越大。

(民視新聞/陳妍霖、葉純豪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民進黨連江黨部成立 2020入黨可得超夯聯名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