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貪玩迷路 暖心女警牽手找返家路

桃園平鎮一名4歲男童自己貪玩,趁家人不注意偷偷溜出家門,但卻忘了回家的路,男童又急又無助,站在路旁眼眶含淚,好險在附近處理車禍的女警眼尖發現男童,透過里長廣播,再加上員警挨家挨戶地詢問,終於讓小朋友回家了。

更多新聞: 阿嬤遊港都迷路了! 徒步走5小時 又累又慌站路邊

女警伸出食指,小男孩握手抓緊緊,跟著波麗士大人,想找自己的親人,員警牽著男童,兩人走在路上,挨家挨戶地詢問,但周圍鄰居都說沒見過。

事情發生在週日上午,員警在路旁處理交通事故時,卻發現一名年僅4歲的男童逗留在車禍現場,一直看著員警,眼角還泛著淚光,女警上前詢問,男童一看大姊姊要幫他,放聲大哭,連話都說不清楚,建安派出所所長劉偉成說,「處理車禍的當時,女警發現一名孩童坐在路邊嚎啕大哭,女警即前往關心,該孩童一時說不出家住哪邊。」一問之下,才知道,原來男童貪玩,趁家人不注意偷偷溜出家門,但卻忘了回家的路怎麼走。員警只好先帶回派出所安撫情緒!

最後透過里長廣播,家長才趕緊到派出所領回,好在有細心的女警姐姐,男童下次可不敢再這樣趴趴走了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沒照路線走 母子司馬庫斯登山迷路警靠"吹哨"聽音辨位 順利救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