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怪的!攔查拒檢還抵抗  眼尖警急速壓制:好加在...

台南市警方查緝一名擁槍自重的男子,發現他騎機車出現時,進行攔檢,男子拒檢,還企圖拿放在袋子裏的槍隻抵抗,兩名員警見狀立即撲上去壓制,成功將人制伏,手提袋內果然有兩把改造手槍,直呼好加在。

更多新聞: 疑似酒駕轎車逆向還拒檢 踩油門逃離一路違規撞飛騎士

吳姓男子頭上流著血,癱坐在地上,臉上露出痛苦的表情,因為就在前一秒,他才剛跟員警搏鬥,還企圖要拿槍抵抗。

台南佳里分局員警與吳姓嫌犯對話,「是不是裡面有手槍?有嗎?有沒有,有手槍嗎?有槍嗎?沒關係你不回答,來我們來看看,那台車是你騎的對不對。」

不管警方怎麼問,男子都不發一語,警方搜索機車踏板上的粉紅色手提袋,果然找到兩把改造手槍,七顆子彈已經裝填,還好兩名員警眼尖,在吳男嫌犯要拿槍時就撲上去壓制,才沒讓嫌犯得逞。

佳里分局偵查隊長尤開欽表示,「員警盤查時,嫌犯言辭閃爍動作可疑,急著想要騎乘機車逃離現場,遭員警制止以後,嫌犯要從提袋裡面取出槍隻,當員警發現槍隻的時候,不顧生命危險立即強力壓制。」

台南佳里警方接獲報案,指稱吳姓嫌犯不但吸毒,還擁槍自重,員警查緝多日,掌握行蹤,在他騎機車外出時,將人攔檢,不料吳姓嫌犯卻拒檢,還打算持槍反擊,所幸先一步被警方制伏,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吃雞不吃毒! 刑事局辦反毒電競賽